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温州

报名入口

2021年温州市龙湾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8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龙湾区委编办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身体健康,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7日以后出生),温州市户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22日(报名截止至2021年3月22日17:00),咨询电话:86961095。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人员,请填写《龙湾区委编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同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和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的扫描件(或拍照)一并发送至wzlwqwbb@126.com邮箱。


  说明: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择优录取,考试时间电话通知本人。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五、薪资待遇


  拟聘用人员待遇按照龙湾区编外人员薪酬待遇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

龙湾区委编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g.docx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