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台州

报名入口

2019年浙江台州温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招聘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年9月5日-9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现场报名,邮件报名
温岭市行政大楼1312办公室报名(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wlgwzxk@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8622308586122666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信息宣传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温岭市本地户籍;


  5.性别不限,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或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6.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三、报名事项


  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于2019年9月5日-9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温岭市行政大楼1312办公室报名(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报名咨询电话:8622308586122666),或把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lgwzxk@163.com,办理报名手续。


  四、招聘办法


  招聘按照笔试、面试、考察的程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的成绩权重为4:6。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考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经考察合格后录用。


  五、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按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六、其他


  以上未尽事宜,由中共温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解释。


  

  中共温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2019年9月5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