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云南 - 楚雄

报名入口

2019年云南楚雄武定县人民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招聘13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5日
现场报名
在武定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教科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武定县人民医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为了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武定县人民医院2019年计划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名,其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9名,医学影像专业2名,医学检验专业1名,药学专业1名。


  二、招聘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医学检验、药学专业要求有员级(士)或以上职称;功能科超声医师要求医学影像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五)符合招聘规定的具体岗位条件;


  (六)具有普通招生计划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执业医师证者以及已参加过医师规培的可适当放宽。


  (七)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持有执业医师证者以及已参加过医师规培的可适当放宽至40岁。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二)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三)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5日在武定县人民医院人事科教科报名。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规培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组织考试考核


  (一)考试考核时间:1.理论考试  考试时间:2019年9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迟到15分钟以上或不参加理论考试人员,视为放弃,不再通知面试。


  2.综合能力考评时间:2019年9月22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17时30分。所有报名参加理论考试人员均进入面试,进行综合能力考评。不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视为放弃,成绩计为0分。


  (二)考试考核地点:武定县人民医院内。


  (三)考试方式:采取理论考试与综合能力考评(面试)相结合,理论考试成绩占40%,综合能力考评占60%。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及已参加过规培的人员,不再进行理论考试,直接进入面试。


  五、录取办法


  1.根据理论考试和综合能力考评成绩高低依次进行聘任。所有参试人员综合成绩合格(60分以上)将进入医院人力资源人才库进行人才储备,2年内医院需要时从人力资源人才储备库补充,届时不再进行理论考试和综合能力考评。


  2.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进行试用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绩效等相应待遇。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依次通知后一名体检。具体按医院内部相关规定执行。


  3.协议工作时间:2019年10月1日


  武定县人民医院


  2019年9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