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西藏 - 阿里

报名入口

2017西藏阿里地区交通运输局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8
2017年11月27日
邮件报名
aljtysj@126.com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西藏阿里地区交通运输公路建设步入了大规模建设、快速度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十三五”时期,按照“打造两点、贯通一线、统筹东西、全域发展”的规划战略,阿里地区交通运输公路建设将迎来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高峰期。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陕西省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待遇及要求
(一)公路项目建设技术人员58名,其中:高级职称工程师3名;中级职称工程师13名;初级职称工程师33名;技术员9名。
1.要求: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其中道路与桥梁或相近专业56人,工程造价专业1人、统计专业1人,应持有当地人社部门颁发的相关资格证书。党员优先。高级职称工程师应具有10年以上的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或施工经验,年龄在45周岁以内;中级职称工程师应具有5年以上的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或施工经验,年龄在40周岁以内;初级职称工程师和技术员具有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或施工经验者优先,年龄在40岁以下。
2.待遇:高级职称工程师年薪25万元;中级职称工程师年薪20万元;初级职称工程师年薪16万元;技术员年薪9万元。
(二)财务工作人员5名。
1.要求: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财会或相近专业毕业,持有当地人社部门颁发的相关资格证书,具有3至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年龄在40周岁以内,党员优先。
2.待遇:中级职称年薪20万元、初级职称年薪18万元。
(三)文秘工作人员10名。
1.要求: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或相近专业毕业,文字水平高,具有3至5年以上的文秘和文字起草的工作经验。年龄在40周岁以内,党员优先。
2.待遇:年薪9万元。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二)热爱西藏,志愿服务西藏,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三)综合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四)身体健康,适应高原环境。除文秘、财务专业外,其余人员必须具有长期在野外工作的身体条件。
(五)如进入面试环节,求职者需提供本人一个月内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的体检报告,检查项目必须包括:全套血液检测、全套B超(心脏、肝、胆、胰、脾、肾)、胸透、肺活量等项目。
(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引进: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八)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待遇
(一)个人食宿由单位统一安排(需缴纳伙食费),出差期间执行地区统一制定的出差补贴标准。
(二)试用期满后,每年可享受70天带薪休假和1万元交通包干补贴。
(三)个人养老、医保、意外险自行缴纳,单位统一核报。
四、应聘材料内容及投递方式
(一)投递应聘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按所附表格填写)和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等相关证明材料影印件。
(二)投递方式:全部材料请投至邮箱aljtysj@126.com。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面试、笔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五)联系人:习启祥;魏巍。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