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绵阳

报名入口

2020年绵阳市涪城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事业发展需要,绵阳市涪城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学历和相关从业经历的有关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融媒体记者2名,新闻编辑1名,男播音1名,新媒体编辑1名,后期制作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


  (五)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等见(附件1)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应聘: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9月24日(现场报名时间为规定报名时间内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证书、能够证明工作业绩和经历的佐证资料、1寸彩色免冠照片、及填写完整的《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07746057@qq.com。


  (2)现场报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证书、能够证明工作业绩和经历的佐证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及1寸彩色免冠照片和填写完整的《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交至绵阳市涪城区融媒体中心(绵阳市涪城区御中路14—69号,涪城区图书馆五楼509室)。


  五、资格审查


  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


  六、考试


  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考试方式另行通知。


  七、体检及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环节。


  八、聘用


  对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实行一年一聘。


  九、工资福利待遇


  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待遇执行,购买“五险一金”。


  十、招聘工作纪律


  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涪城区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16-2223973。

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a.doc

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b.doc

  

  绵阳市涪城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9月1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