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成都

报名入口

2020年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依据《成都市青白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青机编〔2019〕48号)以及区委编办《关于明确区融媒体中心编外人员控制数的函》(青机编〔2019〕36号),为满足我中心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采取“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范围


  招聘岗位:拟招聘播音主持1名。


  招聘范围:符合招聘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对象条件要求


  热爱新闻宣传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强,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一)形象好、气质佳(限女性),符合出镜要求,专业水平高,具备电视节目主持人专业素养,能在播音和主持岗位自如转换。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播音主持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4日(发布公告时间起)-8月20日24:00(报名期间投递至报名邮箱的视为有效,其他时段投递的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如实规范填写《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2020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后,发送至报名邮箱9780879@qq.com。


  应聘人员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须准确无误,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资格预审


  根据投递到报名邮箱的《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2020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进行资格预审,通过电话、邮件方式提前两天告知考试安排,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3。


  (三)实操考试


  资格预审通过人员进行外景主持、演播室播报、配音等实操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的70%。


  (四)面试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的30%。


  应聘参考人员,按照实操、面试折合后的成绩计算总成绩择优录取。


  (五)政审


  提交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在户口簿所辖派出所开具);


  (六)体检


  按要求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因政审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区融媒体中心将电话通知递补人员。


  (七)公示


  经政审、体检和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办公会审定后,将拟招聘人员基本情况在青白江区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实名反映拟聘人选不符合任职条件且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聘用相关工作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综合酬劳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通过测试能够胜任工作并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与受聘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与本单位同学历聘用人员一致。


  (九)其他事项


  1.对在报考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个人将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须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所有程序,凡因个人原因出现缺席、逾期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


  3.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要严肃查处;


  4.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28-83613098);


  7.联系人:梁女士


  咨询电话:(028)83613006


2020年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x.docx


  成都市青白江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8月1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