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长沙

报名入口

2022年长沙天心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2022年8月22日9:00至8月30日17:00。
网络报名
卫生和社会工作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经研究,天心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招

聘细则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择优录取原则;


  (三)德才兼备原则。


  二、人员管理


  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模式,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


  三、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0人(其中门诊医师16人、中医医师6人、口腔医师4人、影像医师3人、妇科医师3人、公卫医师1人、护士12人、药师(士)3人、检验

人员2人),具体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要求等详见附件1。


  四、报考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合格,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二)具备岗位要求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条件:


  (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开始日期,即2022年8月22日(含)。(28周岁以下指1993年8月22日(含)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指1991年8月22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

是指1986年8月22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一)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在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ianxin.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二)报名、资格初审


  1.报考人员报名前须仔细阅读招聘简章,按有关要求在网上填写本人真实的报考信息。在任何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

考试及录取聘用资格。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9:00至8月30日17:00。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服务平台(http://zpks.sun-hrm.com/index.php/exam/?

EXAMID=2100),进行报名。


  4.报考人员必须上传以下资料


  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白底背景,jpg格式,50kb以下);


  ②身份证(正反面);


  ③毕业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④岗位明确需要提供的职称或资质证书照片;


  ⑤《长沙市天心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签名处手写签名后再上传;


  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3),签名处手写签名后再上传。


  温馨提示:因上传照片模糊不清或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不能正常报考等情况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后果。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8月30日18:00


  ①根据岗位任职条件及报考人员上传资料进行线上资格初审,条件符合、资料齐全且上传图片清晰的资格初审“通过”;


  ②上传资料不全,资格初审为“退回”处理;在规定时间段内已报名的考生,在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前可继续补充提交资料,提交到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参加初审;资

格初审时间截止后不可再提交资料,如仍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不提交补充资料的,则资格初审不合格,不予打印准考证。


  ③不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资格初审将予以“不通过”处理。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在报名及资格初审期间及时登录报名网站关注资格初审情况。


  (三)打印准考证


  1.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和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并查询报名系统。


  3.未打印准考证或考试当天不能出具准考证的,不得参加考试,取消考试资格。


  (四)笔试


  1.本次考试采用百分制计分。


  2.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见(附件1)。


  3.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本次笔试所有科目均不得使用计算器等电子辅助工具。


  4.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5.开考要求:各岗位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到3:1时正常开考;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时,由招聘单位进行公告延长报名时间或核减相应岗位,具

体以另行公告为准。


  6.特别提示


  (1)考试人员必须携带以下资料进入考场,缺少以下材料中任何一项,均不得进入考场:


  ①本人《准考证》;


  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③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手写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3);


  ⑤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绿码;


  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考试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应试人员需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

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7.笔试成绩在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成绩。


  (五)资格复审


  1.进行线下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见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资格复审》公告。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若出现最后多名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具体资料提交要求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4.资格复审如出现以下情况的,则复审不合格:


  (1)发现有不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复审不合格。


  (2)入围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5.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有人员自动放弃时,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6.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7.特别提示:所有招聘岗位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确定为面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2.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面试。


  3.面试之前放弃的,根据笔试成绩高低依次经资格复审合格后递补;面试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试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均计0分,不再递补。


  4.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通过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面试成绩低于70分(含70分)的考生不进入下一程序。


  (七)总成绩合成


  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


  (八)体检


  1.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若综合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2.体检按照新进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并进行核酸检测及其他检测,费用自理。


  3.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资格,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资格情形的,则从同一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

人员名单、递补人员名单、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将通过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九)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采取函询或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对现实表现和实际工作能力进行考察;


  3.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则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并经体检合格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十)公示


  1.考察合格人员在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3.考察或公示后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在报考同一职位按综合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并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请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


  (十一)录用


  1.经公示无异议后,15日内日办理入职手续,过期取消录用资格。


  2.所有聘用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本次聘用人员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实行合同制管理,工资参照天心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同类聘用人员标准执行,并依法购买五险一金。


  (十二)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依《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61号)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2.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

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所有参考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参考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自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卡的查验工作,排

队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安全距离,分批有序的入场离场,离场后禁止在现场附近扎堆、逗留。


  4.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①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②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③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④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⑤考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⑥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⑦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⑧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⑨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⑩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六、其他


  1.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


  2.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5500667


  3.咨询监督电话:0731-85899208


     附件: 1.2022年长沙市天心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2.长沙市天心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


                3.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天心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