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黑龙江

报名入口

2019年锡林郭勒西乌旗融媒体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4月23日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现场报名
西乌珠穆沁旗融媒体中心二楼211办公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鲁晓星(西乌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0479—6820208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依据《中共西乌珠穆沁旗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经旗委、政府研究同意,西乌旗融媒体中心(西乌旗广播电视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为切实做好此次招聘工作,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 招聘原则


  (一)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


  (二)坚持“自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选人标准”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28名:其中采访部10人,编辑部6人,译制部4人,技术部2人,运营部6人。岗位详情见《西乌旗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编外管理,被录用人员与西乌旗融媒体中心(西乌旗广播电视台)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条件和范围


  (一)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新闻事业,体貌端庄,自愿从事融媒体事业。


  3、身体健康,服从用人单位工作安排,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工作岗位职责需要。


  4、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4年3月1日后——2001年3月1日前出生)。


  5、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具有一定的新媒体应用、新闻采访写作、摄影摄像、平面设计、动漫编辑、视频制作、计算机应用、信息与网络安全等专业技术能力。


  6、应聘人员应具备一定的岗位实践经验。


  7、户籍不限。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以及现役军人和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行政拘留处罚纪录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聘用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西乌旗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wq.gov.cn)、西乌旗融媒体中心统一向社会发布公告,公告期限10天。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由资格审查组具体负责,报名与资格初审工作同步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4月23日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报名地点:西乌珠穆沁旗融媒体中心二楼211办公室


  联系人:鲁晓星(西乌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报名咨询电话:0479—6820208


  2、每名报考人员需本人报名,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详见《岗位需求表》)。报名所需材料:近期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3张)以及户口薄、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3、考生学历全部采用网络查询认证,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无法认证的,不予认定学历。


  4、报名时,报考人员应当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否则不接受报名。报考人员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考试


  本次考试由考务工作组具体负责,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本次招聘考试开考比例为1:3(如招聘岗位报考比例人数过少,由招聘考试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该岗位开考条件),考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


  1、 笔试


  (1)命题和阅卷:由考务工作组委托专业机构组织实施。


  (2)招考人员笔试为统一试卷,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考生笔试为蒙古文作答,面试采用汉语作答,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分类排序。


  (3)笔试成绩在西乌旗政府门户网、西乌旗融媒体中心进行公布,笔试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面试


  (1)面试命题由考务工作组委托有关专家组组织进行。(2)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向低分排列顺序,按与报考


  岗位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同一岗位拟进入面试范围名额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3)面试依据招聘岗位工作性质采取专业测试、专业技能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3、资格复审


  (1)对通过面试的人员,由资格审查组进行资格复审。


  (2)已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政治审查组进行政审,政审合格者发给体检通知书。


  4、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体检


  1、确定体检名单


  总成绩公布后,根据考生报考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进行体检。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况的,对并列人员按照面试成绩排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的,对并列者采取加试,依照加试成绩择高分者录取。


  2、组织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其他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1、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西乌旗政府门户网、西乌旗融媒体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应当及时调查核实,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处理意见。


  六、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西乌旗现行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和住房公积金)。


  七、聘用管理


  (一)聘用人员与西乌旗融媒体中心(西乌旗广播电视台)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初次签订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为3个月);合同期满,根据工作岗位需要,经考核合格者用人单位结合岗位需求可续聘,考核不合格者一律不续签合同。


  (二)本次聘用人员管理由用工单位负责,一年之内,因聘用人员辞职或解聘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在本次招聘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考核递补。


  (三)本次招聘人员为西乌旗融媒体中心非编合同制人员。


  八、纪律和监督


  (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根据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必须回避。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关系,予以清退。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479-3252145


  西乌旗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西乌旗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doc

西乌旗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
//beian.miit.gov.cn"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fff;"> 粤ICP备181444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