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河北 - 衡水

报名入口

2019年河北衡水景县卫生健康局招聘劳务派遣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9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4
现场报名
卫健局5楼会议室集合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切实解决我县基层医疗机构人员短缺的局面,经县政府批准,在今年在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的基础上,使用景县2019年5月卫生招聘笔试成绩,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再招聘部分人员,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招聘计划


  招聘劳务派遣专业技术人员29名,专业及岗位表附后。


  另:景县中医院招录心理学医学专业人员1名。


  三、招聘对象


  在2019年5月份景县正式在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没有被录取的人员中为乡镇卫生院招聘29名专业技术人员。面向社会招录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医学专业人员1名。


  四、招聘条件


  (一)29名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卫生事业,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没有受任何法律惩处和党纪、政纪处分的记录。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及相应资格证书。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28日后出生,含4月28日),往届毕业生限衡水户籍,本市户籍的相关证明日期以2019年4月28日之前(含4月28日)有效。2018年、2019年毕业生(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不限户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1名心理学医学专业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卫生事业,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没有受任何法律惩处和党纪、政纪处分的记录。


  3、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限衡水户籍。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五、报名办法


  报名地点:景县卫健局人事股(409室)  报名时间:2019年9月3日—4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0-5:30 。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户口页、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人员提前将上述材料装入自备的档案袋中(报名登记表一份提前粘贴在档案袋封面,另一份交报名处),报名时原件当时退回,各类复印件均作为报名原始资料留存,不再退还本人。


  六、录用流程


  (一)29名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选岗


  9月9日上午8:30报名人员在卫健局5楼会议室集合,9:00开始,报名人员按检验、影像、护理、临床专业次序和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主选岗,每人只能选一个岗位,每人选岗时间不超过3分钟。笔试成绩相同的,抽签确定选岗顺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选岗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没有选满的岗位依次调整到其余专业。


  (二):1名心理学医学专业人员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报名人员考试及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的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名次依次递补。


  八、聘用


  被录取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协议,接受劳务派遣公司和用人单位的双重管理。


  九、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服务期限暂定3年,服务期间只允许参加我县正式卫生专业人员招聘。服务期间享受正式人员见习期县政府规定工资待遇,参加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

景县劳务派遣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2019年劳务派遣岗位需求表.xls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