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崇左

报名入口

2021年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部分编外人员离职,为补充人员空缺,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感,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三)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做事细心,服从工作安排。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一)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五)现为龙州县在职编外聘用人员的;


  (六)未取得岗位要求毕业证的;


  (七)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应聘的。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1)不限专业1人。


  其他要求:男女不限,年龄要求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办公室应用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建档立卡户、应届毕业生及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12日。


  报名地点: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二楼办公室(龙州县龙州镇高祥小区C座18号)或县人社局三楼人才交流中心(龙州县独山路41号)。


  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下载打印《龙州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好,贴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带上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证件到报名点报名。


  (二)面试。面试工作由龙州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共同组织实施。根据聘用资格条件,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按一定的比例择优选定面试人员。得到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必须持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签订聘用合同。经面试考核合格确定聘用人员后,由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下文聘用。聘用人员与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签订编外聘用合同,合同试用期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我县编外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同时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拨付,个人缴纳部分从个人工资中代缴。日常管理和下乡出差补助均参照在编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未尽事宜由龙州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具体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71-8812790、0771-8830013,传真:0771-8812790


  邮箱:lzxhb8812790@163.com。


龙州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v.docx

   龙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崇左市龙州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