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关于交通运输公共服务和行业管理服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1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3 日
邮件报名
86860118@qq.com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于小姐
0752-5188596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职责

交通运输公共服务和行业管理服务辅助人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 有 正 常 履 行 职 责 的 身 体 条 件 和 符 合 岗 位 要求 的 工 作 能力。

(二)学历及证书要求

具备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要具有中级及 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证书。一般技术人员无 资格证书要求。

(三)专业要求

港口、航道、铁路、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公路交通、石 油仓储、安全工程、经济学、统计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工作经验

专业技术人员:具有 5 年以上行业安全生产或现场管理工 作经验;

一般技术人员:不要求工作经验。

(五)职责

1、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2、港口、航道、铁路、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和管理;

3、港 口 和 交 通 运 输 行 业 纳统 企 业 经济 运 行 监测 等 。 (一 般性技术人员)

4、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具 有 较 好 的 文字 组 织 、语 言 表 达、 沟 通 协 调 能 力 和 计 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3、年龄要求在 40 周岁以内(专家或专业技术人才可放宽 至 45 周岁以内)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在本工作的需求;

5、根据有关规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曾受过处分人员;

4)受限于其他任职年限或合同规定的;

5)无法证明学历、职称、工作经历真实有效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标准

年薪面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3 日。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签署

诚 信 承 诺 后 扫 描 发 送 至 邮 箱 86860118@qq.com , 邮 件 名 称 注 明

“ 姓 名 + 辅 助 人 员 应 聘 ” 。

报名需提供如下证件和材料(电子版):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学历毕业证书、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

(3)资格证书;

(4)个 人 彩 色 免 冠 一 寸 电 子 证 件 照 ( 文 件 应 为 JPG 格 式 , 大小为 1M 以下);

(5)其他能证明符合优先或加分的相关证件;

(二)笔试

现场考试试题由第三方命制,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 知。笔试形式: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 120 分钟。笔试成绩: 笔试满分为 100 分,笔试成绩按 50%计入总成绩。

(三)复审及面试

通过笔试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本人持有效 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 定的地点,对参试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查,并组织面试。

(四)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按通知要求进行入职体检。

(五)签订聘用合同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等综合情况,确定聘用人选,并通 知其本人签订聘用合同。

五、工作地点:

惠州大亚湾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小姐,电话:0752-5188596

附件:《报名登记表》


惠州弘一安全事务有限公司 

2023 年 2 月 20 日

关注了解更多最新招考资讯~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