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通州公选20名处级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

发布时间:2019-09-04
10月19日9:00至10月25日18:0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让能干者有机会、干成者有舞台--即日起,通州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20名处级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

 

  "新城建设,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在日前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区委书记王云峰曾明确提出:"要着眼于建设现代化国际新城的战略任务,公开选拔一批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急需的眼界开阔、有较高专业水准和较强创新能力的干部。"

 

  为进一步适应建设现代化国际新城的战略需要,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的力度,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党员群众对干部工作的满意度。日前,通州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结合全区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20名包括"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城管监察大队副队长、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等20名处级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

 

  公开选拔工作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评价、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阶段进行,其中公开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9:00至10月25日18:00。报名分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社会举荐三种形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个人可登录北京公招网(www.bjgongzhao.com.cn)或通州区政务门户网站。

 

  在年龄上,要求报名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学历上要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还要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