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19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选拔3名副处级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7
于2019年4月28日前
邮件报名
shangganyuan2015@126.com
综合类
010-64617326 64619861

为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主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学院决定公开选拔3名副处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

(一)指导思想: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创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二)基本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

3、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4、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5、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6、民主集中制原则;

7、依法办事原则。

二、选拔范围及选拔岗位

(一)选拔范围

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及其直属单位,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及直属单位,在中国供销集团直属企业、国有企业中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人员。具有北京市户籍。

(二)公开选拔3个副处级岗位

1、培训部门副主任1名;

2、教务处副处长1名;

3、资产管理处副处长1名。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3、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熟悉相应岗位的工作流程,具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5、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6、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工龄10年以上;现任副处级或在正科级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现任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在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5年以上(企业工作的报考人员应当具备相应资格)。

3、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3年2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符合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四、选任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者登录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网站(www.bjbmc.com)下载填写《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2019年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限报考1个职位。如实填写后,于2019年4月2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到电子邮件(邮箱地址: shangganyuan2015@126.com)报名。

相关单位可根据公布的岗位资格条件,结合干部平时工作表现和本人条件等情况,下载填写《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2019年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组织推荐表》(附件3),通过组织推荐方式,于2019年4月28日前发送电子邮件推荐优秀人选报考。

(二)资格审查

根据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和任职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的,发准考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组织考察及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开展组织考察。注重考核工作实绩,对考察对象履行职责、工作实绩、年度考核结果、奖惩情况及工作经历、任职经历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考察人选须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同时携带单位同意参加公选证明,进行资格复审。通知已确定的考察人选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查阅考察对象档案;委托总社人事部查核考察对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五)党委讨论决定任用

根据参选干部各项成绩和组织考察等有关情况,结合岗位要求,党委讨论决定拟任用人选。

(六)公示

对决定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

(七)试用

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的,办理任职手续,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

五、有关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本次选拔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学院人事部门保证公选人员的个人信息不外泄,不挪作他用。

3、联系和咨询电话:010-64617326 64619861

        2019年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报名登记表.xls

        2019年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组织推荐表.doc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选拔副处级岗位信息.docx

2019年3月2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
split('='); if (arr2 && arr2.length == 2) { if (arr2[0] === 'page') { page = parseInt(arr2[1]); } } } } return page; } stlDynamicajaxElement_2_662(stlGetPageajaxElement_2_662()); function stlRedirectajaxElement_2_662(page) { var queryString = document.location.search; var parameters = ''; if (queryString && queryString.length > 1) { queryString = queryString.substring(1); var arr = queryString.split('&'); for(var i=0; i < arr.length; i++) { var item = arr[i]; var arr2 = item.split('='); if (arr2 && arr2.length == 2) { if (arr2[0] !== 'page') { parameters += item + '&'; } } } } parameters += 'page=' + page; location.href = location.protocol + '//' + location.host + location.pathname + location.hash + '?' + parameters; }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