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安徽 - 铜陵

报名入口

2020年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是铜陵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新型学校,为市教体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安徽省六个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之一,2015年成立,2017年被命名为首批“全国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学校位于铜官区木鱼山大道2888号,占地197亩,主要承担全市高中军训、初中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各类专题教育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等教育教学任务。学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半军事化管理。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2名,特制定如下公开招聘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统一招考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附件)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tl.gov.cn/)、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jtj.tl.gov.cn/)和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www.tlslyzx.com)上发布公告。后续相关招考事项请及时登录市教体局网站、利业中心网站查阅,逾时视为放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http://www.tlslyzx.com)注册报名。


  注册时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模板,根据公告及报名模板要求,将: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②毕业证书原件③《2020年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等有关材料粘贴到报名模板内,一次性提交上传。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8:30至11月27日17:00。


  3、报名咨询电话:0562-2122036、0562-2116287(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4、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按相应比例核减岗位数。


  应聘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考试


  1.考试分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


  (1)笔试:公共基础理论知识及相关业务知识。


  (2)体能测试:10米×4往返跑;男1分钟俯卧撑,女1分钟仰卧起坐,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评分标准见附件2)。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笔试成绩与招聘岗位6:1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不得低于3:1);进入面试人员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与招聘岗位3: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遇末名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下一环节。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3人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若出现末名考生总成绩相同,按照面试、笔试成绩高低顺序进入体检环节。


  体能测试、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情况。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总成绩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公示:考察结束后,在市教体局网站及利业中心网站对拟聘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62-2880707


  监督电话:0562-2821761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市教体局委托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组织实施。

2020年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公开招聘评分标准x.docx

2020年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x.doc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1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